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砥砺前行70年·携手奋进新时代——产业集团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30 阅读量:
分享到:111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6日晚,产业集团20余家企业近千名员工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和热情洋溢的舞蹈抒发对祖国的祝福,展现华科产业与祖国共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产业职工爱国爱企的热情、干事创业的激情。

5d919f7512ee9.jpg

      台上的节目精彩纷呈,台下的方阵也毫不逊色,节目正式开始前,现场观众共分为黄、橙、蓝、绿四个方阵,随着华工科技所在的第一方阵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拉歌环节正式开始。方阵之间你追我赶,洪亮的歌声响彻现场。当最后一个由16家企业的员工代表组成的方阵用豪迈的歌声唱完《爱我中华》时,全场的热情都被点燃了。现场此起彼伏的歌声,将晚会推向了第一波高潮,充分展示了产业人奋进勃发、弄潮时代的澎湃力量。

 5d919fb472615.jpg

 5d91a23623c2a.jpg

 5d91a0c4d7ad1.jpg

 5d91a0de88c8e.jpg

      整场演出分为“黎明篇”、“建国篇”、“改革篇”、“强国篇”、“新时代篇”五个篇章。来自产业集团核心企业的员工们用精彩的演绎为现场的观众和嘉宾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层层推进,生动演绎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风雨兼程中,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五星红旗的指引下,上下求索、自力更生、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

5d91a14f11634.jpg

5d91a1600e2d6.jpg

5d91a16f436b0.jpg

5d91a180be5a1.jpg

5d91a191047ef.jpg

5d91a1c04f21f.jpg

5d91a1d5a7c6d.jpg

5d91a1e50f5c0.jpg

      晚会临近结束,现场近千名演员和观众挥舞着五星红旗,伴随着音乐的节拍,齐唱《歌唱祖国》,用最真挚的情感,为祖国礼赞,为时代喝彩。

      整场文艺演出每个华科产业人心潮涌动、激情澎湃,以最嘹亮的歌声,最优美的舞蹈向伟大祖国母亲献礼,用自身的智慧和才艺,积极营造节日的浓浓氛围。

 5d91a21b3eafa.jpg

       砥砺前行70年,携手奋进新时代,华科产业将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干劲、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续写华科产业发展新篇章,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