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产业集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19 阅读量:
分享到:111

      11月5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组织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和基层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共产党人永远的初心”的生动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副组长翁维红老师全程参与。

5dd34c67c16ca.jpg

      童俊同志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切入主题,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各个不同时代的不同使命,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带领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实现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奋斗伟业。

5dd34c1977aee.jpg

      同时,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对校企改革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和工作部署,童俊同志强调要在校企改革工作以人为本,充分考虑职工群众的核心利益。他勉励广大企业领导干部在企业改革发展中保持奋发进取、有所作为、勇于担当的昂扬斗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