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李元元校长走访调研大学科技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6 阅读量:
分享到:111

4月15日下午,李元元校长、湛毅青副校长一行来到大学科技园,实地走访调研园区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防疫情况,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产业集团董事长童俊、总经理朱松青,华工科技园总经理常学武陪同参加。

疫情发生以来,产业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迅速行动,精心安排部署,逐级压实责任、严控重点环节、加强宣传引导,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产业集团正有序推进所属各企业复工复产,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勤抓复工复产,积极主动应对当前复杂严峻形势,统筹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李元元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华中数控、华工科技和天喻信息三家上市公司,实地督查企业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期间,重点了解企业员工进出管控流程,关心企业人员上下班交通及就餐方式,查看车间复产防疫情况,询问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的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同时就劳动用工、政策落实、市场开拓和资金要素保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调研过程中,李元元校长充分肯定了产业集团各企业积极发挥资源、专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在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助力各行业复工复产、支持各地学生开展在线教育工作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项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落实落细,加强企业防疫规范管理;利用防疫“空档期”,梳理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抓紧研究解决办法,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促进相关问题得到解决,保障企业稳定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利用企业的技术优势,助力校园科技防疫;继续做好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学科技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

      产业集团将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准度和深度,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工作,多措并举,保障和有序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