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华科资产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7-19 阅读量:
分享到:111

    2021年7月9日下午3:00,在华工科技园创新基地17栋A座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博士、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分中心常务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形势与政策教研中心主任吕洪良作为主讲嘉宾,华科资产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企业党政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近90人现场听取报告。大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俊主持。

       宣讲会报告主题为《理论创新铸就大党百年辉煌》。吕洪良教授从“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引言,层层递进,深入浅出地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路程和曾经的峥嵘岁月。

       从“马克思主义的引入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回顾早期共产党人怀抱远大理想,探求救国道路的漫漫征途;从“理论创新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中,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将理论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与中国发展相结合、与中国人民需求相结合,实事求是,硕果累累;从“百年大党理论创新的经验启示”中,引导党员同志们用历史的眼光把握时代的主题、总结实践的经验、关注人民的需求,在不断探索事物发展规律的基础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

       在宣讲报告结束后,童俊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党史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温故而知新,常学常新。面对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征程,华科资产全体领导干部及党员同志们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端正学习态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巩固和强化党史学习成果;继续坚持学以致用,真学真做,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创造出更好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