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产业集团退休党总支选举大会顺利完成

2021-08-04 阅读量:
分享到:111

       2021年7月14日上午9:30,产业集团各退休支部书记、退休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圆满完成产业集团退休党总支委员的选举工作。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俊作重要讲话,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美欣主持会议。

       随着校企改革工作的深入推进,集团部分企业已进行了股权转让、清理关闭,因此党委已经对部分企业党组织进行了调整。为了加强170名退休校编党员管理服务工作,设立了集团退休党总支,把原来分散的各个退休党支部统一纳入到退休党总支集中管理。今后,退休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退休支部建设,做实退休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费收缴、困难帮扶慰问等工作,切实保障退休党员的各项政治权利。

       会议首先由童俊同志讲话。他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充分肯定了退休老党员为校办产业的贡献,并对大家表示感谢。对40多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休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