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华科资产深入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实施——资产公司一行实地调研“矩阵能源”成果转化项目

2022-08-18 阅读量:
分享到:111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扎实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作价投资项目落地,8月17日上午,华科资产总经理朱松青带队,与学校电气学院段善旭教授“能源矩阵”项目技术团队赴项目合作方武汉南华工业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深度沟通“矩阵能源”成果转化项目情况并研究落实合作细节。南华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苗凤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苗凤林首先介绍了南华股份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回顾了与段善旭教授团队20多年的合作历史,并与技术团队一同对新能源船舶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度分析。基于新能源技术在未来船舶行业的关键作用以及与技术团队的良好合作基础,苗凤林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坚定信心和对项目公司未来的美好期望。

 段善旭教授与技术团队一起介绍了“能源矩阵”成果转化项目的技术背景,并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相关技术原理的各种应用场景及团队的技术优势、成功案例,也表达了在学校及华科资产的支持下与投资方合作共赢的极大信心。

 朱松青对南华股份的务实作风表示高度认同,在听取技术团队详细介绍项目有关信息后,向各合作方介绍了学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背景,阐明了华科资产及所属企业围绕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支撑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转型等的战略发展方向,并表示华科资产将尽快配合完成项目公司的设立。朱松青表示,华科资产及所属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社会资源、市场资源对接调动方面的优势和在创业孵化领域的丰富经验,持续为项目公司及学校其他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做好深度服务,为项目公司做大、做优、做强保驾护航,不断扎实提高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成效。

座谈会上,各方就落实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实施方案细节、出资协议、项目公司章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华科资产相关部门、华工创投相关负责人、“矩阵能源”技术团队核心骨干、南华股份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