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华科资产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暑假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29 阅读量:
分享到:111

8月26上午华科资产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校长尤政等校领导工作报告内容进行系统学习,研讨华科资产未来发展战略方向。会议由华科资产总经理朱松青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朱松青同志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元元主题报告中对于习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及学校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部署强调学校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聚焦人才强校。学校校长尤政回顾总结学校发展成绩,深入分析国内外形势和当前发展短板,详细阐述“顶天立地、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并就接续谋划高质量发展提出相应要求

朱松青同志根据自身体会并结合华科资产实际提出,公司将主动调整发展战略,坚持与学校及国家的发展战略相统一,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近期将组织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学校2022年暑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强化协作联动,做好发展规划衔接;在新的发展契机下,公司及所属企业将理顺工作机制,加强能力建设,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1AFDC

与会同志就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提升了对于学校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担当,凝聚了干事创业力量,将以只争朝夕、奋力拼搏的姿态,进一步为学校顶天立地、卓越发展做好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