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华科资产各级党组织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1 阅读量:
分享到:11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华科资产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党中央作的工作报告。

为组织好各级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华科资产党委提前下发工作通知,做出安排和部署。明确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自行组织党员职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图 1资产公司党支部线上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 2华工科技园党总支线上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 3华科后勤党支部线上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 4华科检测党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1A100

图 5华科大设计院党总支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图 6华科兆恒党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图 7华科资产离退休党总支党员心得体会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让广大党员深受鼓舞。华科资产离退休党总支的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十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离岗不离党,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中,华科资产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与企业经营发展相融合,聚焦科技成果转化主责主业,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