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天喻信息荣列中国数字生态500强

2019-08-02 阅读量:
分享到:111

       近日,2019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盛大启幕,数千家企业、媒体、组织及学者专家济济一堂,以“因数而聚,因智而融”为主旨,全面阐释数字经济下IT生态体系发展、建设之道。大会充分聚合生态伙伴的力量,围绕产、学、研、资、用等各生态方,从数字经济、数字转型、数字生态、数字技术、数字应用五大主题展开,并重磅发布了“中国数字生态500强”榜单。天喻信息荣列其中并获得“十佳教育行业ISV”和“区域方案商百强(华中)”两项大奖。

 1.png

       “中国数字生态大会”是国内倍受关注的以数字生态系统建设与发展为核心议题的年度盛会,前身为中国IT生态系统峰会,已连续举办6届。今年正式升级为“中国数字生态大会”。

       1998-2018年,中国IT产业走过从渠道到生态的20年,伴随我国乃至全球数字化发展的进程,大会倡议2019年为“数字生态元年”。2019年是IT生态进化中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数字化转型大潮汹涌澎拜,IT生态平台商推出关于生态的各种新理念、新政策、新动作层出不穷,基于IT供应链的传统生态时代正在淡去,一个倡导多方合作、共赢的全新数字生态时代已经到来。

       作为中国数据安全领域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智能卡行业龙头企业,天喻信息的主要业务包括涵盖智能卡、智能终端、税控终端及面向纳税户企业的增值服务、基于云平台大数据的物联网技术服务云平台及增值服务和涵盖智能硬件终端、教育大数据服务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慧教育信息化全生态方案服务。

       天喻信息对智慧教育业务已进行多年投入,是中国基础教育领域教育云市场领导者、教育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支撑商、科技部支撑计划“教育云规模化应用示范”项目支撑单位和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公司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致力于为政府全面实现教育均衡、提高教学质量和综合素质教育的改革目标提供领先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天喻教育在承建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基础上,利用市场先发优势积极拓展区域教育云平台建设的市场份额,已建设16个省级平台、120多个地市级平台以及800多个区县级平台,并为数千所学校提供智慧校园平台及应用服务,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天喻教育云平台、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个性化学习等产品获得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等教育行业组织颁发的多个优异奖项。在2018国际教育信息化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上,天喻教育更荣膺智慧教育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