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华中出版与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1-07-23 阅读量:
分享到:111

       7月22日,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与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促进业务全面深度合作,为我国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社长阮海洪,建筑分社社长刘锦东、副社长何臻卓、编辑李国钦一行,与该会前任会长沈津慧、会长杨光等领导亲切会面,经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会上,双方建立了高层领导定期会晤机制,根据实际业务需要,约定每年组织一至两次专题会议,交流国家发展导向与行业政策动向,及时沟通和协调解决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强区域资源开发合作,双方共同开发西南片区政府资源和行业资源,努力提升双方的行业影响力;在人才培养方面,华中出版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的平台资源,支持并协助促进会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人才开发服务工作。建筑分社将以此合作为契机成立西南分部,努力拓展西南片区资源,进一步夯实政府采购板块出版实力。

       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是由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省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干部学校、省建设厅电大分校、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华西集团、成都建工集团、德阳市建设建筑职工培训中心八家单位共同发起,经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立足于为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人才开发服务,是具备专业性、全省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