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08-06 阅读量:
分享到:111

       8月3日,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武汉市迅速启动武汉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针对这一工作要求,东湖高新区制定措施,统一安排部署并调配医疗资源,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园区办和华科物业积极协助配合,在科技园内迅速组织开展园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8月4日起,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在创新基地17号楼报告厅设置了核酸检测点,面向在园区工作、生活的企业员工进行检测。  

       8月5日上午9点,在园区办与华科物业的统一安排指挥下,园区各企业人员,开始有序排队进行采样。现场人与人之间,至少相隔1米以上,合理安排检测出入口,确保检完即走,不做停留。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为现场定期消毒,并安放了电扇等降温工具,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检测环境,保证核酸检测快速有效的完成。

 

       接下来,园区将继续为保障园区安全,认真落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为园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