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1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武汉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21-07-26 阅读量:
分享到:111

       7月23日,2021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武汉赛区决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睿思优信:智能超表面助力构建高速稳定5G网络等五个创客项目将代表武汉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由教育部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赛事,大赛旨在为两国青年搭建沟通平台,推动青年创客在创新领域的深度交流,进而加强两国在青年层面上的文化交流。

       武汉赛区赛事是由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湖北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发改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协办。

       6月23日,2021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武汉赛区大赛启动。

       7月8日,2021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武汉赛区报名截止。近200个项目报名,项目涉及:教育、环保、健康、能源、交通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共吸引了湖北、湖南、安徽、四川、河南、江西等9个省份的创客们参与进来。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24所高校。

       通过大赛组委会的项目初选,复赛遴选及线上特训营等环节,最终有20个创客项目入围武汉赛区决赛角逐。本次武汉赛区决赛采用线上形式举行,20强团队通过实物展示、视频演绎、路演汇报等多种方式,进行项目产品推荐,技术分享,专家评委从项目创新创意优势、作品完整性、技术合理性、应用前景方面综合评选,最终选出了睿思优信:智能超表面助力构建高速稳定5G网络等五个项目代表武汉赛区参加2021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