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华中出版10个项目入选国家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

2021-12-31 阅读量:
分享到:111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公布,华中出版申报的《工业互联网前沿技术丛书(第一辑)》《制造科学与技术知识库(第一期)》等7种图书、3种电子音像出版物共10种项目入选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入选品种数居省内出版社第一、全国大学社并列第四。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华中出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主动服务国家大局,深刻把握出版业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组织策划了一大批能够展现前沿科技发展成果、学术高度和时代特征的优秀选题,各类精品佳作迭出:《机器人学:建模、控制与视觉》一书斩获中国出版政府奖和首届教材建设奖一等奖;《中国“芯”》入选中宣部“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2个项目入选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项目;12个图书项目和3个电子音像项目入选2021年湖北省公益学术出版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入选数量和资助金额位列全省出版单位之首。

华中出版将坚持高站位、广视野、大格局的出版情怀,继续不断推出有生命力、影响力和时代代表性的作品,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推进出版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