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入选武汉市首批金融系统线下首贷服务站

2022-04-15 阅读量:
分享到:111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创新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武汉科技研究、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金融要素、金融服务、金融业务创新,将武汉建设成为全国科技金融改革创新高地,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30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地方金融局、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承办的武汉市金融服务“早春行”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现代服务业示范基地4号楼湖北青创园报告厅成功举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峰、副秘书长席丹出席会议,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主要负责人,市科技局、市地方金融局主要负责人,多家银行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赵峰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希望首贷服务中心认真落实,贯彻好政策内容,在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培育和扶持一大批创新能力强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助力区域金融中心建设。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峰随后,第二批武汉市科技金融工作站试点单位名单及武汉地区金融系统线下首贷服务站名单公布,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入选武汉地区金融系统线下首贷服务站。此前,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已成功入选武汉市首批科技金融工作站。



 武汉市首批金融系统线下首贷服务站是为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更好获得首贷等普惠金融服务,引导扩大首次贷款业务量和覆盖面,提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便利度与获得感,帮助企业实现融资信息撮合、惠企政策获取专门设立的。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局将会同金融机构与线下首贷服务站做好服务,引导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与首贷服务中心对接,高效满足中小微企业首贷融资需求,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本次活动也为在汉银行机构及各服务站的代表们,进行了首贷业务的专业化培训,为下一步切实做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提供支撑。


原文链接:https://www.scitechpark.com.cn/Dynamic/Detail?type=1&id=271&pag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