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武汉华中科大资产管理公司朱松青总经理一行调研华中科技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

2022-08-22 阅读量:
分享到:111

8月18日,武汉华中科大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朱松青、副总经理熊赟、资产管理部部长刘斐、审计部部长吴华亮一行,依学校领导指示及工作安排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指导工作,并拜会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

19E3D

18日上午,朱松青总经理一行与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及深圳市华科兆恒科技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员工召开座谈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华科兆恒董事长王洪升代表基地全体员工对朱松青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樊颖从组建情况、发展现状、取得的成果与荣誉等几个方面对研究院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周群伟总经理针对华科兆恒公司近年来的运营状况及发展设想也进行了简要汇报。王洪升副院长根据研究院未来发展规划所需提出了几点具体的诉求,期望获得资产管理公司的大力支持。

11855

18日下午,在常务副院长王洪升、副院长周群伟、吴襄筠的陪同下,朱松青总经理一行拜会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深圳虚拟大学园)。中心主任王剑华、副主任王波兰、创新发展部部长张娅、综合服务部部长申杨接待并参与座谈。王剑华主任首先回顾了深圳研究院及基地大楼的成立及历史沿革,重申了产学研基地的定位,强调要求履行契约精神,利用基地大楼优势做好华中科技大学在深圳开展产学研的布局,真正发挥华中科技大学在科技服务、成果转化工作上的突出优势,助力深圳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19E3D

朱松青总经理表示,将切实履行协议约定,尽快按照学校及深圳市政府相关要求,对基地大楼使用不合规之处进行整改,转变华科兆恒发展思路,回归协同研究院科技服务及成果转化工作的主线,共同打造华中科技大学在大湾区的亮丽名片。

双方就基地大楼的使用原则、现状及改革方向和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8ZjcDufxhbLYdNpnTe3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