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光谷故事 智创未来”暑期社会实践队来科技园调研

2022-08-15 阅读量:
分享到:111

2022年8月10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童文胜带队的公共管理学院“光谷故事 智创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来到科技园参观调研,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高明,科技园相关部门代表参与接待。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了解科技园及光谷武汉东湖高新区在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的发展情况。活动开始,高明详解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情况:科技园占地面积1000亩,目前已建成孵化与产业化面积62.73万平方米,入园企业405家。经过20多年的发展,园区已形成“1-4-5-6”发展模式,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承载地、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地、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地。未来面对新发展形势,科技园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创新、优化管理运营模式,提升科技园服务建设质量。

随后,调研团针对重点问题与科技园相关部门代表进行了座谈,从时代发展背景出发,了解园区孵化企业的相关经验,重点关注科技园帮助中小企业加速发展的举措,科技园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东湖高新区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等。

最后调研团表示:未来希望能够更进一步的了解科技园的孵化企业故事,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科技园的交流,为暑假实践活动提供更多的可能。

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了解园区的青年创业故事。

原文链接:https://www.scitechpark.com.cn/Dynamic/Detail?type=1&id=322&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