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成长型企业数智化场景体验会在科技园举行

2022-10-28 阅读量:
分享到:111

为帮助成长型企业提供全链路业财合规解决方案,费控管理、人力管理、项目管理、财资一体化管理等内容服务,2022年10月19日,重塑企业增长新动能——成长型企业数智化场景体验会在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顺利举行,园区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业务合伙人邵泽文、用友YonSuite方案咨询顾问陈昭、用友湖北区Yonsuite咨询顾问代志强,分别作题为《企业上市业财合规性问题解析》、《发展合规、管理统一、数据驱动》、《费控、人力、项目云、财资全场景体验》专题培训,从财合规方案,成长型企业的全链路业财合规解决方案,费控管理、人力管理、项目管理到财资一体化管理的最佳解决方案与园区企业探讨如何实现数智化转型。

image.png

主题培训会后,园区企业围绕企业个性化需求、费控管理、人力管理、项目管理、财资一体化管理等内容服务进行了提问,主讲嘉宾结合案例进行了答疑,旨在帮助企业解决需求问题。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用友网络湖北分公司联合举办。本次活动是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优品服务的重要体现,优品服务旨在为园区企业提供各类专业性的孵化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发展成长,后续科技园将持续推出各种优品服务,期待您的关注。


 原文链接:https://www.scitechpark.com.cn/Dynamic/Detail?type=1&id=356&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