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华中科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开选聘资产评估项目评审专家公告

2022-07-21 阅读量:
分享到:111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所属企业国有资产评估项目的评审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社会专业技术人员在评估报告审核中的参谋和服务作用,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若干名资产评估项目评审专家。

一、报名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在资产评估专业领域具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有极高的业务能力和水准,认真维护资产评估的客观公正性;具备与所任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专业素养;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状态。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在本专业领域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
      2.主持过本专业领域10个以上中大型独立项目,具备本专业中级以上职称资格。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执业过程中未受到过行业自律惩戒或行政处罚。
      4.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0周岁,能够按时参与公司的项目评审,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7月27日。
      二、工作内容及聘期
     对公司所涉资产评估报告进行审核,对评估方法是否科学、评估过程是否严谨、评估结论是否合理等进行全面审查,出具专家咨询意见。
     专家聘期三年,专家评审费一般为2000元。
     三、报名时间及地址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27日上午12点。(报名文件以特快专递邮寄,送达时间以快递单截明的收件时间为准,不接受其他方式送达)
    2.邮寄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现代服务基地1号楼20层资产管理部,邮政编码:430223。
     四、报名文件要求
     报名文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材料:
    1.本人简历(学历背景、职称、执业年限、曾供职相关机构、所在中介机构的规模资质等);
    2.相关执业证书复印件(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房地产估计师、土地估价师等);
    3.主要参与的大型评估项目介绍及自身任务完成情况说明;
    4.主要参与的国资评估项目介绍及自身任务完成情况说明。
    报名文件1份,证明材料需加盖机构公章。
    五、其他
   1.报名者应对所提交报名文件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我公司对报名文件信息及材料将严格保密,不作他用。
   3.2022年7月27日上午12:00后收到的报名文件视为无效。
   4.华科资产严格履行公司内部程序,通过公开征集、综合评议遴选产生具体人选。
   5.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资产管理部
   联系人:冯琬璇
   联系电话:18163329376


                         
        武汉华中科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