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华科检测“一带一路”印尼MBJ煤矿运输道路航测项目圆满完成

2024-03-15 阅读量:
分享到:111

2024年1月22日,武汉华中科大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科检测”承接的印度尼西亚MBJ煤矿运输道路项目航拍测绘和水文测量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12月28日,华科检测受PT. CHINA CONSTRUCTION YANGTZE RIVER INDONESIA委托,完成印度尼西亚MBJ煤矿运输道路项目中的约92公里长运煤道路及50公顷码头堆场航测和水文勘察工作。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南苏门答腊,线路长约92公里,地层含水丰富,且属于热带雨林气候,降雨量较大。为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检测,技术骨干带领团队克服重重困难险阻在项目方的支持下,一步步完善现场工作安排及航测、水文测量方案,针对现场航测及水文勘察结果,辅助卫星遥感技术,提出合理性建议,圆满完成此次海外工作。

华科检测承接的印度尼西亚MBJ煤矿运输道路项目航拍测绘和水文测量工作,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中国企业承接国外项目积累宝贵经验,同时,也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贡献技术力量。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hsQc11zjIu4FeWVSImw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