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华科资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学习教育会议

2023-05-08 阅读量:
分享到:111

2023年5月6日,华科资管在大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学习教育会议。华科资管党委下属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华科资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象军主持。

175FE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整顿第六督导组进驻湖北会议精神。会议还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湖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第二个答案》。

F3930

1382D

宋象军结合学校近期通报的警示案例以及华科资产巡视整改中涉及的违纪违规问题,要求华科资管各级纪检工作人员要通过教育整顿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业务本领。华科资管纪委将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强化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