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集团企业积极参加省“千岗迎台青”台湾青年实习就业招聘会

2018-05-08 阅读量:
分享到:11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积极响应省台办“千岗迎台青”工作号召,鼓励和吸引台湾青年来湖北实习就业,产业集团所属企业积极报名参加5月5日在武汉大学举办的湖北省“千岗迎台青”台湾青年实习就业招聘会。

       此前,根据集团各企业实际,积极响应,精心筛选,提供台湾青年就业、实习岗位共计48个,并将台湾青年招聘(实习)岗位登记表上报湖北省台办。

       为了参加此次招聘会,华工科技、华中数控精心为台湾青年筛选了机械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等岗位,同时也考虑到了台湾青年在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提供了专门的人才公寓,为青年人才就业、生活提供了完善保障。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与台湾青年们就招聘岗位、工作内容、岗位要求等情况做了充分的沟通,了解到台湾青年对留在大陆工作的期望,招聘会中,共计与40余名台青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符合岗位要求的十余名台青互换了联系方式,记录了相关信息。也将在近日安排到公司参观交流,与部门负责人沟通面试,并决定是否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