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华中出版输出、引进版图书再获殊荣

2021-12-29 阅读量:
分享到:111

在中国出版协会国际合作出版工作委员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出版参考》杂志社联合发起主办的第20届输出版、引进版优秀图书推介活动中,华中出版《类脑智能与视觉感知》获评“输出版优秀图书”,《定制光:生产用高功率激光器》获评“引进版科技类优秀图书”称号。

 

该活动旨在促进输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推动“走出去”战略的实施,自启动以来,国内各出版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响应。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等评审环节,共评出年度输出版优秀图书100种,引进版科技类优秀图书30种。

 

华中出版近些年紧密围绕着让优质内容在国际图书市场流通的核心路线,全力推动文化的融合发展,不断加强与周边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欧美国家的出版合作,与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及非洲等地区的20多个国家、地区的70余家出版机构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输出图书版权累计近200种,图书实体出口已累计约10万余册,直接销往新加坡、波兰、德国等国家和地区;连续11年在法兰克福书展设置独立展位。与爱思唯尔联手同步国际出版的《3D打印前沿技术丛书》,与施普林格联手同步国际出版的《智能制造与机器人理论及技术研究丛书》《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研究丛书》等一批优质著作获得了国际学术界的广泛关注。近来,华中出版从牛津大学出版社引进了深受国际市场欢迎的牛津科普系列,目前共24个选题,其中,第一辑(9本)、第二辑(8本)均入选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在“走出去”的战略背景下,华中出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释放能量,不断挖掘着国际合作的空间,开辟更多交流、沟通、合作渠道,努力让中国智慧成为全人类共同的宝贵财富和创新源泉。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18vs9HYSOeIXwNYzMbvGQ